学校校历

队伍建设

62日,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成员共同前往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展馆进行参观学习,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感受红色精神伟力。


历史无声,岁月有言。在解说员的带领下,成员们先后参观了“日寇铁蹄 践踏国土中流砥柱 使命担当百折不挠 浴血奋战红色堡垒 铜墙铁壁红色基因 代代传承五个陈列布展。每一件展品都是红色记忆的讲述者,不但讲述着杨家山里人民艰苦卓绝的革命历史,更折射出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华民族苦难辉煌的历史和不屈奋斗的精神。虽然杨家山里人民抗日斗争的硝烟已尽,但他们的精神却可以穿越时空,这就是“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百折不挠、坚忍不拔,敢为人先、牺牲奉献,家国情怀、军民同心”的使命担当精神。重温历史、缅怀先烈,革命前辈的精神穿越时空永不磨灭,吾辈必将铭记历史、砥砺前行。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这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革命意志和斗争精神,继续加强党史学习,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将党史学习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勇担重任,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支部成员齐聚杨家山里抗日战争纪念展厅门前广场,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体会作为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