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马搏—优秀学生党员推荐审批表

发布者:陈熙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552

优秀学生党员推荐审批表

填报单位:石油工程学院

姓名

马搏

性别

民 族

插入
电子
照片

出生年月

1993.3

入学时间

2014.9

入党时间

2012.12.25

文化程度

硕士研究生

专业班级

石工研14-2

联系方式

18765921409




马搏,男,汉族,23岁,于201112月成为中共党员,石油工程学院油气井工程专业20142班硕士生,曾担任我校SPE学生分会主席,石工研142班党支部书记。

他勇于担当,打造连通中外的舞台。担任第二届CUPE SPE学生分会主席,发起并成功组织首届“石油汇”(中国)国际学生石油论坛,吸引全球11个国家、18所高校师生和7家企业代表参会;组织50余人次赴8个国家和地区交流竞赛;分会被评为2015全球 “Golden Standard Chapter”。

他勤奋钻研,树立良好的党员形象。先后三次代表学校赴国外参加国际石油工程知识竞赛,先后获得亚太区第二名,两次全球三十二强的成绩;带队参加第四届全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获综合组全国一等奖;获得赴美社会实践机会,在美国新泽西州工作实习是三个月;目前发表学术(录用)论文三篇,以负责人申请学校研究生创新工程资助项目一项,发表学术论文3篇。

他服务社会,以行动践行党员标准。和同学一起以学生身份发起成立青岛市8所学校组成的“服务失独青岛高校志愿者联盟”,带领团队服务时间1000余小时,先后获中国文明网、凤凰网等58家媒体报道,撰写的调研报告获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全国二等奖、山东省一等奖;并曾赴贵州义务支教。

他先后获得2015年国际石油工程知识竞赛亚太区第二名、第十三届和十四届Petrobowl竞赛全球三十二强,第四届全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全国一等奖、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二等奖、美国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等
















先后获得2015年度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SPE Star Fellowship、孙越崎优秀学生奖、中原油田优秀学生奖学金、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山东省优秀毕业生等各类荣誉30余项。










 

二级党委
意见




负责人签字:

(填报单位盖章)
年月日

学工部门

意见




(盖 章)
年月日


党委组织部

意见



(盖 章)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