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赵文—优秀学生党员推荐审批表

发布者:陈熙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1811

优秀学生党员推荐审批表

填报单位:

姓名

赵文

性别

民 族

出生年月

1994.10

入学时间

2013.09

入党时间

2013.06.25

文化程度

大学本科

专业班级

石油工程1303

联系方式

13210846991




本人于2013625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于20146月,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政治立场坚定,理想信念牢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与党支部活动。专业课学习前五学期平均学分绩87.25分,专业排名14.88%。一次性通过大学英语四级考试(592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497分),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考取三维CAD应用工程师资格证书。

身为一名石油工程专业的学生,大学期间我始终秉持着“为中国加油,为民族争气”的理念,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党员先进性,努力学习,夯实基础,并带动身边的同学一同进步,也积极参与学生工作,组织举办《与教授有约》系列活动15期,邀请教授70余人次,参与学生300余人次,促进了教授与学生的沟通交流。

服务校友与同学,在2016年校友活动周期间担任志愿者负责人,接待校友,2015年暑期带队走访济南校友会。更热心公益,无私奉献,回馈社会,曾赴云南昭通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支教活动,同时积极参与文体活动,多次在演讲比赛中获奖,全面发展。

曾担任:石油工程学院2013级学生会   主席

向阳花公益助学团团长

石油工程学院督学会主席

现担任: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会长









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

胜利软件奖学金

组织能力奖学金 (两次)

文体特长奖学金

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

优秀学生党员”称号

公益之星”称号

校友工作优秀志愿者”称号

颂我石油情”演讲比赛一等奖

校园文化活动积极分子”称号


二级党委
意见




负责人签字:

(填报单位盖章)
年月日

学工部门

意见




(盖 章)
年月日


党委组织部

意见



(盖 章)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