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毛剑—学生党建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

发布者:陈熙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1131

学生党建工作先进个人推荐审批表

填报单位:

姓名

毛 剑

性别

民 族

插入

电子
照片

出生年月

198409

参加工作时间

201007

入党时间

200610

文化程度

硕士研究生

单位、职务

石油工程学院

联系方式

13589304847




毛剑2010年毕业留校任思想政治辅导员至今,现任石油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2014级本科生辅导员,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任思政教育与媒体素养辅导员专业团队负责人。

2014年担任学生党总支副书记以来,毛剑同志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努力构建“以党建为龙头,以思想政治教育为主线,以服务为重点,以育人为目标”学生党建工作体系,从严落实党组织建设、发展党员、党员教育和管理、机制保障等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先后助推学院获得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毛剑同志率先垂范,注重强化思想引领,借助一流学科、一流教师、一流学院资源优势,组织开展“红色1+1”师生党支部大共建,认真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建党95周年节庆日和党员述责答辩制度,保证党员学习教育的积极性和实效性。

毛剑同志忠实履职,整理制作了四年材料汇编,开通石工党建网,负责学院党总支先后开办6期二级党校,培养入党积极分子1600余名,发展学生党员800余人。负责在全校率先成立红色先锋践行社党建育人基地,规划有网上党校、会议室、团体活动室功能分区,不断发挥学习宣传中心、交流研讨中心、教育服务中心“三个中心”重要作用,党员质量不断提高,学院也获得多项集体荣誉。在2014年学校院部学生党建考评中,学院成绩排名第一。红色先锋实践队获评“领航工程”2015年暑期教育活动第一名。















2015年获“领航工程”暑期教育活动优秀指导教师

2014年获学生党建工作先进个人

2013年获山东省高校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优秀科研成果三等奖

2013年获教育部第58期全国高校辅导员骨干培训班结业证书

2012年获中国石油大学“优秀教工记者”

2012年获全国高校优秀辅导员博客奖

2012年或青岛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第二十五届年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二级党委

意见




负责人签字:

(填报单位盖章)
年月日



学工部门

意见



(盖 章)
年月日


党委组织部

意见



(盖 章)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