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弘毅”党支部推荐审批表

发布者:陈熙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1073

先进学生党支部推荐审批表

填报单位(盖章):

学生党支部

名称

“弘毅”党支部

所在二级党委

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党组织

学生党支部

负 责 人

魏鑫

联系电话

18266631671





化工研14-1班弘毅党支部成立于2014910号,党支部现有支部共有中共党员17人,占班级同学比例70.8%,现有发展对象1人。党支部书记魏鑫,组织委员刘宇,宣传委员史桢超。

弘毅党支部自成立以来,以弘毅精神为指导思想,提出了“任重道远,团结奋进”的建设口号,确立了“四个最优”的建设思路,即科研最优,体质最优,共建最优,未来最优。在制度建设,活动开展,科研建设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制度建设方面,建立了完善的党支部制度,如党支部工作制度,党支部例会制度,党员小组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入党积极分子考察教育制度等等。并且实行每月一会一总结,及时发现工作的缺点及不足,并为下一步的工作打好基础。

在活动开展方面,召开各级支部会议30余次,如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术道德等等。组织爱心公益活动多次,代表有关注聋哑儿童,红色漂流,收集书籍等。承办学术讲座多次,如硕博交流,院长论坛等。此外还组织班级内团体活动和体育赛事50余次。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到国家的方针、政策,并且拓宽了同学们的知识面,培养了同学们的科研兴趣。

在学习科研方面,支部成员共发表相关论文35余篇,其中SCI 4篇,EI 4篇,申请专利18项,出席学术会议报告8次,参加科技竞赛10次(其中,获得国家级奖励8次),承担研究生创新工程项目1项,金点子项目4项。

在宣传方面,在校内外多家媒体上发表新闻稿40余篇,其中包括支部在半岛都市报、石大校报,石大新闻网,大学生在线,石大微信号等,积极宣传了支部建设、支部活动以及党员风采,极大地增强了支部品牌的影响力。







研究生示范党支部

优秀班集体

先进班集体

新生排球赛亚军

校园环保创意大赛一等奖

班级风采展示二等奖

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

五四爱国诗词朗诵二等奖

党风廉政文化作品大赛三等奖等

二级党委
意见




负责人签字:

(填报单位盖章)
年月日

学工部门

意见





(盖 章)
年月日

党委组织部

意见





(盖 章)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