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逯永康-优秀学生党员推荐审批表

发布者:陈熙发布时间:2016-06-12浏览次数:1430

优秀学生党员推荐审批表

填报单位:机电工程学院党委

姓名

逯永康

性别

民 族

出生年月

1994.12.18

入学时间

2013.09

入党时间

2014.11.21

文化程度

本科

专业班级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卓越13-1

联系方式

18754277739




曾担任班长、副班长、学联学生会副主席,连续两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科技创新奖学金、组织能力奖学金、文体特长奖学金,各学期成绩均排名专业前十名,现有29门成绩超过90分,一次性通过计算机二三级、英语四六级。2016年荣获山东省优秀学生、美国数学建模二等奖、第28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连续两年获得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2015年以第一名成绩获评机电学院“十佳班长”荣誉。

担任班长、副班长期间,工作学习上率先垂范,踏实努力,为班级建设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成功申请“省级先进班集体”、校级十佳团支部、校级红旗团支部、校级先进班集体,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优良学风标兵班(全校唯一普通班级),班级优良率、及格率均位居专业首位,带领班级获得全国大学生马拉松挑战赛“优秀参赛团体、校班级风采大赛最佳表演奖、校多米诺骨牌大赛优秀团体等荣誉。

学海竞渡:2013-2014学年,学习努力,创先争优,专业总评为9/197,大二学年,专业4/197.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文体特长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2016年荣获省级优秀学生、美国数学建模二等奖。此外,荣获“中国石油大学第28届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现已通过计算机二级、三级,以567分通过英语四级考试,以493分通过英语六级。申请大学生创新项目一项、实用新型专利两项,曾荣获校级“电子竞技大赛三等奖”、“电子竞技大赛三等奖”。

工作成效:任职班长期间,带领班委为班级同学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在期末总评中,班级取得了斐然的成绩,优良率、及格率均位居专业首位,曾荣获校级“二零一四年先进班集体”、校级“优良学风标兵班”等荣誉称号;大一期末总评中,获24项奖学金。大二期末总评中,班级成绩又有了新的突破,及格率、优良率均位居学联首位,计算机二级、英语四级、英语六级通过率均位于专业首位。班级共获得28项奖学金,获得“校级优良学风标兵班”,五四“红旗团支部”等荣誉称号,是全校唯一一个连续两年获得优良学风标兵班的普通班级。大三学年,在全体同学共同努力之下,班级成绩再创新高。在20164月,代表班级成功答辩“省级先进班集体”,此殊荣全校本科年级仅有四个。

爱心奉献:作为班级领头人,曾多次发起捐款尽自己微薄的力量,帮助困难中的同胞,每年参加“奖助学金千百分之一活动”,为石油大学白血病的同胞捐款。但希望自己的行动能够感染其他学生。路在远方,也在脚下,依然勤耕不辍、砥砺前行!







12016.04,获“省级优秀学生”

22016.04,获“美国数学建模二等奖(H奖)”

32014—2015,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420142015,获“组织能力奖学金”

520142015,获“文体特长奖学金”

62014—2015,获“校级优秀学生”

720142015,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820142015,获 “优秀共青团员”

920132014,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1020132014,获“文体特长奖学金”

112013—2014,获“校级优秀学生”

1220132014,获“校级优秀学生干部”

1320132014,获“优秀共青团干部”

142014年,获“第28届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

152015年,获“机电工程学院十佳班长”第一名

162015年,参与校级大学生创新项目一项《组合穿戴式健身衣》

172016年,实用新型专利一项《一种可旋转盖面插座》

182016年,实用新型专利一项《组合穿戴式健身器》

二级党委
意见




负责人签字:

(填报单位盖章)
年月日

学工部门

意见




(盖 章)
年月日


党委组织部

意见



(盖 章)
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