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在辅导员中招募《形势与政策》授课教师的通知

发布者:陈熙发布时间:2017-05-23浏览次数:282

各学院部: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课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课堂教学主渠道作用,根据我校思想政治课教师队伍建设座谈会精神要求,现在专职辅导员(含院部党委副书记)中招募《形势与政策》授课教师。

本次招募通过辅导员自愿报名、试讲和面试三个环节,选拔出符合讲授《形势与政策》条件的教师,人数不超过4人。

选拔程序:

1.提交报名表:见附件一。524日上午1200之前,联系人陈熙:chenxi@upc.edu.cn

2.试讲及面试时间、地点:526日上午830,南教116,试讲顺序以提交报名表先后为准。

试讲内容:见附件二。试讲教师根据附件二相关内容,准备15分钟试讲内容,可以根据个人意愿选择使用PPT或者板书。

不明之处请咨询李宝玺    86981505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务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7523

附件一.xlsx

2017年上半年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要点(附件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