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对入职满一年辅导员进行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陈熙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次数:336

各学院部、入职满一年辅导员:

根据人事处有关要求,将于6月底前完成入职满一年辅导员的考核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20167月入职的专职辅导员、保研辅导员

二、考核程序:

1.入职满一年辅导员按照“德能勤绩廉”五大项,于615日前向学院提交简明扼要的述职报告(1000字左右),并填写《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进教职工一年合同期满考核表》;同时请将述职报告及考核表电子版发送至chenxi@upc.edu.cn

2.考核实行学院、学校相关部门共同考核,但分别组织实施。

3.学院对满一年辅导员进行考核,充分征求内部各方意见(考核和征求意见的形式自选),对入职满一年辅导员的工作情况给予客观评价,并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进教职工一年合同期满考核表》的“二级单位考核意见”中签字盖章(意见必须注明是否合格),于620日前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学院参与评价的主要领导至少应包括主管人事工作的学院领导、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参与评价的人员应在“小组成员本人签名”中签名。

4.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联系征求相关部门对入职满一年辅导员的意见,并结合学院评价情况最终填写“专家小组考核意见”及“考核结果”,并于6月底前报学校人事处。

5.保研辅导员考核表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直接留存。

三、其它说明

联系人:陈熙  86983113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新进教职工一年合同期满考核表.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