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成立校园安全学生协管员队伍的通知

发布者:米娜瓦尔·胡吉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1255

各院部:

进入毕业季,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打造平安校园,经研究决定,612-625日期间,在学校北门、西北门及南门设立校园安全学生协管队伍的勤工助学岗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学生的出行安全,教育学生出入校门、过马路时遵守交通规则,注意来往车辆,并积极协助公安处校园执勤人员做好出入校门管理工作。

2、各院部选派10-15名责任心强的学生参加校园安全学生协管员队伍,学院按照勤工助学岗位标准设立临时岗,并给学生勤工助学费用。

3、学校公安处将于612日上午930在党委学生工作部培训教室(校医院三楼),对校园安全学生协管员负责人进行相关培训。

4、校园安全学生协管员队伍值班时间:612-625日,2100-2300

5、各院部要6916:00时之前通过邮件方式把安排校园安全学生协管员的名单(见附件)发送学生管理科,联系人:米娜,电话:86981509,邮箱:minawa@upc.edu.cn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公安处

 201667

附件:

学院名称:

序号

姓名

专业班级

联系方式

备注(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