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本科毕业生参加2017年毕业典礼的通知

发布者:李树鑫发布时间:2017-06-21浏览次数:757

各学院(部):

我校2017年毕业典礼定于623日举行,现将毕业典礼的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

623日(星期五)上午8009:00

二、地点:

体育馆

三、典礼座次安排:

详见附件《2017年毕业典礼座次图》

四、工作要求:

1.各院部毕业班辅导员于62210:00到体育馆熟悉场地安排。

2.信控学院、石工学院、地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组织毕业生于62216:00将凳子摆放到指定区域。

3.各院部学生工作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于623日上午700前在体育馆外组织学生整队完毕并开始入场,确保7:30前在指定区域就座完毕。学校在主席台东侧专门设置了家长观礼区,请通过学生通知参加观礼的家长到观礼区就座。

4.参加典礼的毕业生上衣必须穿学校统一发放的毕业衫,下装穿长裤,不准穿拖鞋,保证着装整齐。

5.所有毕业生要遵守秩序,不准喧哗打闹,不准携带各类饮料、食品等进入典礼现场。毕业班辅导员负责组织学生统一入场和退场,注意安全,切勿拥挤。

 

附件:2017年毕业典礼座次图- -.xls

附:毕业典礼要议程: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宣读学位授予决定;

  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

  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

  毕业生代表发言;

  校友代表发言;

  校长讲话;

  合唱校歌:北京石油学院学生之歌。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