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参加全国易班大学生网络精英夏令营的通知

发布者:陈熙发布时间:2017-07-13浏览次数:307

各学院部:

715-17日,全国易班大学生网络精英夏令营将在我校举办,届时将有全国各高校易班学生工作站的学生骨干交流分享易班建设经验,并有教育部易班发展中心老师介绍易班各项功能使用。

因为会场还有部分空座,经学校向主办方申请,可以组织我校易班指导教师及校院两级易班工作站人员参与部分议程的讲座和交流。现将要求通知如下:

一、时间:仅参与附件夏令营议程中的715日全天及717日上午的会议内容。其余时段及用餐、素质拓展、定向越野等我校人员不参与。

二、地点:逸夫楼一层报告厅

三、人员:在校的各院部易班指导教师及校院两级易班工作站的学生骨干。

四、要求:请参加的辅导员老师和学生按照议程提前到场,主动坐到后三排。请遵守会议纪律,关闭手机铃声,不要中途离场,不要私下喧哗,认真学习借鉴先进高校工作经验。


附件:01夏令营第一期日程安排20170710.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