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导航工程】2017年9月主题教育要点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次数:159

各院部:

20179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

一、9月份主题教育要点

1. 迎接十九大召开,在学生中开展理论学习,做好舆论引导工作,营造积极氛围。

2.新生入学教育(新生中广泛开展系列教育活动,加强高年级学生对新生的朋辈教育)。

3..新学期主题班会(重点包括新学期规划、安全教育、新学期思想动态调查等)。

4. 930日烈士纪念日纪念活动。

5. 时事:关注、了解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论坛开幕上发表的主旨演讲《共同开创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

二、相关要求

各院部将主题班会及其他形式的主题教育活动形成图片及文字材料(包括活动时间、地点、参加人员、活动过程及效果的描述等),或辅导员谈心谈话心得发送至学工处,邮箱或QQ发送皆可。联系人:胡晓波,邮箱huxiaobo@upc.edu.cn。报送时间:9月份内。

报送的活动必须是内容充实、活动效果好、有一定创新性和代表性,要与一般的活动性新闻相区分,并安排专人负责上报。

各学院(马院除外)都必须报送,学工处将选择精品活动进行展示。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