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举办2017年“红动石大”领航工程暑期教育活动成果展暨优秀项目评选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305

为充分发挥优秀学生党员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的先锋作用,助推优秀学生党员成长成才,学校每年暑假组织学生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个人,开展“领航工程”暑期教育活动。今年暑期,学校组织开展了以“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实践教育活动,各院部组织多支优秀实践队赴各地开展探寻走访和社会调研活动。为展示教育活动的实践成果,使广大学生了解教育活动的实践收获,在学生群体中广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学校将继续举办2017年“红动石大”领航工程暑期教育活动成果展暨优秀项目评选活动。

一、成果展的相关安排

1.展示时间:10月至11

2.展示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西侧玻璃橱窗

3.展示形式:

1)线下:展示各院部暑期教育活动展板(由学工处统一制作,各实践队需提交材料),鼓励展示内容图文并茂,增强宣传教育实效。

2)线上:结合“易班”网络平台,推送各学院暑期教育活动展板相关内容。

4.活动要求:

1)认真对待、精心准备。

2)提交的材料有:文字1800-2000字,主要包括教育活动简介、成员感

悟或活动成果等;活动照片8-10张。

3)请于927日前将材料发送至公共邮箱upcxgc@163.com

文件需以“学院+实践队队名”格式命名。

二、优秀项目评选的相关安排

1.评选方式:各项目准备5-6分钟PPT汇报,由项目学生负责人进行汇报。

2.时间地点: 928号下午2:30。地点:学工处培训教室(校医院三楼)。时间、地点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3.评委组成: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各学院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辅导员老师(每学院一名)、各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每学院一名,不得与答辩人为同一人)。

4.汇报顺序:请928日上午10:30至学工处331抽签决定答辩顺序。

5.学校将根据答辩结果、递交的活动总结情况,评选优秀项目及优秀指导教师。

6.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观摩现场汇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7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