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办理2017年新增校园地助学贷款的通知

发布者:李晏菊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1255


各学院(部):

因故,贷款管理系统不允许继续使用。新开发的系统迟迟没有进展。所以,今年贷款办理手续,执行10年前的工作流程。

1、凡是符合申请条件的学生,请以学院为单位填写汇总附件:《申请校园地助学贷款学生信息一览表》,并于10月23日前送交电子版至邮箱zxdk@upc.edu.cn(学生个人发送贷款信息邮件,视作无效申请!)

2、银行根据附件的信息表,打印出贷款合同等文件,与学生签署贷款合同。签约事宜,另发通知。

备注:学生目前需要准备的材料只有这一个:<高等学校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2017级本科生入学通知书里,已经附有此表,其他年级,包括研究生,请申请贷款的学生自行到事务大厅领取,或者在网络上下载.学生处网页,或百度表格名称都可以获取表格电子版,因为这是教育部统一制作的表格,全国高校校园地贷款都用此表.

附件:申请2017校园地助学贷款一览表.xlsx


学生资助中心

2017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