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评选2016—2017学年企事业奖助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宗先波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1211

各学院()

根据学校与各设奖企事业单位的协议,经与各设奖单位联系沟通,目前,今年企事业单位奖学金评选项目共有10项,具体评选工作安排如下:

1.各企事业单位奖助学金的评选标准原则上要按其实施细则执行,请各院部负责老师认真读透各项奖学金的评选实施细则,全面传达到学生并提醒学生根据细则要求准备全所需材料。

2.各企事业奖助学金若无专用表格,则使用统一标准的申请表、汇总表,表格格式附在通知公告。各企事业单位奖助学金汇总表要单独制表,以该项奖助学金的名称命名。申请表一式三份,汇总表只报送电子版。

3.企事业单位奖助学金的评选原则上执行前述1000元以上不兼得的原则。

4.各院部于1026日下午17:00前提交相关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学生资助大厅,电子版发送至jzxj2013@upc.edu.cn

5. 各院部评选指标分配、各项奖助学金评选细则见附件。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71017

 附件:2017年企事业奖助学金评审细则、专用表格及填写范例.rar

附件:2017年企事业指标分配.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