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转发: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摸底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17-10-31浏览次数:156

各院部:

     现转发人事处《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摸底工作的通知》,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辅导员老师按要求填写附件1、附件2。请加入QQ群“2017年思政职称评审”,群号317641696 ,填表中有疑问的将在群里进行解答。

     请最晚于11月2日本周四前将表格发送至邮箱huxiaobo@upc.edu.cn,联系人:胡晓波,电话:86983165。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7年10月31日  

  

  

  

  

关于开展2017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摸底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作需要,学校决定开展2017年度教师系列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摸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摸底工作的人员范围为拟申报晋升及平转教师系列(含思政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的人员。

二、除职称外语外,本次摸底工作其他评审条件仍按照2016年度职称评审的有关规定执行,工作业绩截止时间、任职年限计算时间为20171231日。

三、各单位应高度重视本次摸底工作,要认真组织本单位教职工按要求对照评审条件实事求是、严谨细致地填写有关表格,并对表中相关内容进行审核。

四、各单位请于113日(本周五)前将经单位负责人签字盖章的《专业技术职务摸底情况汇总表》报送人事处(办公楼1204房间),《专业技术职务摸底情况汇总表》和《专业技术职务摸底情况表》电子版发送至gaohongfu@upc.edu.cn

五、2017年度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高洪福,联系电话:0532-86981882。 

 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2017年10月30日

专业技术职务摸底情况表.xlsx

专业技术职务摸底情况汇总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