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学生参加“全民防骗 益呼百应”校园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17-11-13浏览次数:330

为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的上升势头提高青年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法的识别和防范能力,形成全社会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强大合力,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公安厅发起并联合主办全民防骗 益呼百应校园防电信网络诈骗主题活动。第十七场主题活动将于20171116在我校举办。

现场将有青岛市反诈中心民警、阿里巴巴集团安全部钱盾反诈平台专家、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专家进行反诈骗知识讲座,并安排丰富的互动游戏和礼品相送。请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

时间:20171116日(周四)下午2:00-4:00请组织学生提前20分钟到场。

地点:逸夫礼堂。

人员:每个学院(体育、马院除外)组织50名学生参加,并安排一名辅导员老师带队。座次安排见附件。

要求:1.请参会人员提前入场,遵守现场纪律,保持手机静音,积极参与互动活动。

      2.请参会人员提前下载安装钉钉,参与现场互动活动,赢取奖品。安装流程和二维码见附件。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71113

逸夫礼堂座次表.xls

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互动群操作指南—中国石油大学.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