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2016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学工专项)结题验收的通知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258

各学院部:

学校拟于十二月中下旬对2016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学工专项)(即原大学生教育与管理研究课题)进行结题验收,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提交材料:

1)课题结题报告3份(附件1、附件2)。

2)课题研究期间在正式刊物上公开发表的与科研项目相关的论文,重点课题至少一篇核心,一般课题至少2篇正刊或等同内容。(原件及复印件4份,论文录用通知搭配论文原稿亦可)。

2.检查方式 :

各课题负责人须准备8分钟的PPT,在评审会上向专家组进行汇报。

3.结题证明:

项目结题后学校统一制作发放结题证书。

4.相关要求:

1)请于125日前,报送各项书面及电子材料至学生教育科,联系电话:86981512邮箱:liangtao@upc.edu.cn

2)课题结题评审会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12016年立项结果http://csun.upc.edu.cn/s/71/t/180/0f/6a/info69482.htm

附件2结题报告.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7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