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召开2018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十大学生标兵”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者:李树鑫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771

各院部:

根据2018年学校“十大学生标兵”评选工作安排,学校将组织院部推荐候选人进行申报答辩,由评委进行评审。现将评审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时间

330日(周五)上午0830—12:00

二、评审地点

讲堂群西环301

三、评委组成

评委由各院部党委副书记,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武装部、团委五部门领导,学生代表组成。

四、评审程序

首先由各候选人进行汇报演讲,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然后由各位评委进行投票。

五、参加人员

为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建议各院部组织低年级本科生班长、团支书、学生干部等(330日上午无课程安排者)参加现场观摩。

六、注意事项

1、网上评选环节已经开始,大家可以提前通过学校官微了解候选人的主要事迹,网址链接:

2、各候选人在制作汇报材料时请注意:

1)现场使用的电脑安装Office2010套件,暴风影音播放软件,提供翻页笔或无线鼠标;

2)演讲时间控制在6分钟以内,计时软件现场提示,超时自动全屏;

3)汇报材料仅限3月29日下午17:00前拷贝,之后不做现场更换,请提前定稿。

3、请各候选人于329日下午17:00前到学生管理科(校医院三楼322室):

1)拷贝本人汇报用材料(终稿);

2)抽签确定330日上午评审会答辩顺序。不参加抽签者,将随机分配序号,本人不得有异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