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开展“创易杯”易班轻应用创意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18-04-02浏览次数:2238

一、活动主题

    易想天开展青春才华

二、活动背景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轻应用凭借其无需下载、即搜即用的功能,近年发展迅速。创易杯轻应用创意大赛,旨在提升本校学生积极参加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兴趣,激发学生团队创新热情,鼓励广大学生结合所学知识和生活实际,探索以易班开放平台为基础,积极设计大学生校园生活的易班轻应用,提高数字化校园服务水平。

三、活动时间

初赛提交创意时间:42日至411

初赛结果公布之间:414

复赛文档提交时间:415日至422

复赛结果公布时间:427

决赛时间:57

四、活动内容

活动对象:所有注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易班的用户。允许组队,每队不超过3人,鼓励跨学院组队。

    1.初赛:在比赛官网(yb.upc.edu.cn/project/AICC)进行报名并提交创意

简介,截止时间为41124:00,创意符合规定且具有创新性的队伍即可进入复赛。拟定进入复赛的队伍数量为40支,比赛结果将公布在比赛官网的“赛事直播”板块。

    2.复赛:进入复赛的队伍需提交软件需求分析文档(技术开发部提供模板)对创意进行全面的分析与设计,文档需发送到技术开发部邮箱(UPCybdevelopment@outlook.com),截至日期为422日。共筛选出15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结果将公布在比赛官网的“赛事直播”板块。

    3.决赛:423日起,易班将进行快搭投票,投票结果计入总分。进入决赛的队伍需准备ppt57日进行答辩,分别从创意来源、用户需求、创意介绍、可行性、页面设计等方面进行详细说明。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9名)。进入复赛队伍数量排名前三的学院将获得最佳组织奖,比赛结果将公布在比赛官网的“赛事直播”板块。

五、奖品奖项设置

   一等奖:1队,平板电脑+证书

   二等奖:2队,kindle+证书

   三等奖:3队,小米音响+证书

   优秀奖:9队,易班抱枕+笔记本+证书

   最佳组织奖:3名,易班熊+奖牌

六、报名方式

    打开比赛官网(yb.upc.edu.cn/project/AICC),点击“我要参赛”后,填写比赛信息即可报名。

或打开易班手机APP,在首页打开“石大轻应用创意大赛”轻应用,直接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

欢迎对本次比赛有兴趣的同学加入交流群:722619862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易班发展中心

201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