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举办第六届“快乐班级”风采大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韩旭东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1407

各院部:

为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心理素质,传递正能量,学校将举办第六届“快乐班级”风采大赛,展示出我校班集体健康、积极、乐观、向上的形象,增强班级凝聚力和号召力。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419-524

二、活动主题

激扬青春,你我同行

三、参赛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参赛

四、活动内容及形式

初赛:院部初赛(419-54日)

院部积极组织本院班级参加本次活动,在院内展开初赛选拔,推荐一个班级参加学校决赛。

决赛:现场展示(524日)

现场决赛分三部分:

第一部分:海报展示

本阶段,每个参赛班级必须设计制作海报一份,于决赛当晚上集中展出。海报须体现班级特色,内容充实,可加入班级一些活动内容、班主任寄语等,并附上联系方式方便联谊。

第二部分:多媒体展示(3分钟)

本阶段,参赛班级自行制作班级宣传视频等形式,着重展现班级积极向上的一面,呈现班级文化,展示新一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成果将在比赛现场展示。

第三部分:才艺表演(8分钟)

本阶段,参赛班级组织本班同学进行趣味性、创新性的才艺表演,表演应体现班集体的凝聚力和积极、乐观、向上的形象。鼓励班主任、学业导师、辅导员老师参加。

最终决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并为获奖班级发放奖励证书,参与同学将予以认证第二课堂学时。

五、注意事项

1.各学院认真做好参赛班级的组织工作并做好初步选拔。

2.参赛的班级在报名后不得随意变动。

3.各参赛班级活动内容应紧扣主题,积极健康,具有思想性、教育性、知识性、实践性,力求形式新颖,生动有趣,时代气息鲜明。

六、报名要求

各参赛班级请于54日前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一:报名表.doc电子版发送到邮箱:593744567@qq.com(活动负责人:逯煜彬电话:17806266415)。

  

  

  

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协办:信控学院学生会心理部

                                                         2018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