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举办第八届校园心理剧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韩旭东发布时间:2018-04-23浏览次数:2567

各院部:

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现举办第八届校园心理剧大赛,以此引导学生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形成学生心理健康的良好环境。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主题

感恩社会,触动心灵

二、参赛对象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研究生

三、比赛时间

初赛:2018520

复赛:2018525

四、比赛内容和形式

1、比赛内容:可展示社会中的感人事迹,也可展示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能够反映大学生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立志成才的强烈意愿、服务社会的责任感,通过心理剧表演达到增强学生人生自信心,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和人生观的目的。

2、比赛形式:形式灵活,题材不限,可通过话剧、小品、音乐剧和舞蹈剧等多种形式,可以对电影、文学作品中发生的故事进行改编,也可自编剧本。

五、参赛要求

1、表演内容要紧扣主题,表达的思想和内容积极向上,具有教育意义,重点突出心理活动;

2、节目时间严格控制在10-15分钟内;

3、主办方提供桌椅、话筒,其他参赛所用音乐、道具、服装都由参赛者自行准备,注意道具使用,营造好的舞台效果;

4、请每学院至少推荐一个参赛作品,不限上交作品数量;

5、语言及配音:由参赛者进行对白或解说。表演的影音、所用剧本等资料(请提供完整剧本)请于513日前发送电子版至负责人处。

负责人: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梁东伟电话18669404549邮箱952168760@qq.com

六、比赛流程

1、报名阶段

各学院参赛队伍的队长加入QQ752861434,并下载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八届心理剧大赛报名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第八届校园心理剧大赛报名表.doc,填写后将电子版于513日前发至负责人 梁东伟18669404549处,邮箱952168760@qq.com

2、比赛时间地点

初赛:52015:00大学生活动中心

复赛:52519:00唐岛湾多功能厅

七、作品评选方式:

请各院部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学生参与,经过评比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均有证书和精美奖品。获奖者名单将在学生工作处网站刊登公示,后期会对获奖作品进行全校展播。

注:如有疑问,请联系:梁东伟(18669404549

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处)

承办: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心理工作站

2018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