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的通知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8-05-03浏览次数:1301

各院部:

52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青年节和北京大学建校120周年校庆日即将来临之际考察北京大学,并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对青年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各院部要抓紧组织全体学生工作者和广大学生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把握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深刻把握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应当坚持的正确方向,深刻把握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应当遵循的科学路径。

各院部要根据通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提出明确要求,强化监督保障,确保落地生根,同时利用好易班平台做好宣传教育活动。各院部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形成书面报告,201857日前报送至党委学生工作部。

联系人:梁涛,电话:86981512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5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