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做好2018年学校田径运动会观众组织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宗先波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1059

2018年学校田径运动会定于51819日在学校运动场举行,根据学校的总体安排,党委学生工作部负责此次运动会的观众组织工作。现就相关工作要求如下:

一、总体要求:

学校运动会期间全校停课,但纪律要求是停课不放假,学生应按照要求在校参加相关活动。

学校运动会是学校每年组织的大型活动,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良好的观赏性,同时又是培育集体主义精神的良好载体,多年来已形成惯例,要求学生集体观看。

二、观众要求:

1.开幕式要求观众总数4000人,要求5187:10前指定区域就座。

2.闭幕式要求观众总数4000人,要求5191710前指定区域就座。

3.日常观看要求观众总数2500人,51819日两天全程指定区域就座。

各院部观众人数安排

序号

院部

人数/开闭幕式

人数/日常观看

1

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350

220

2

石油工程学院

350

220

3

化学工程学院

550

340

4

机电工程学院

580

360

5

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380

240

6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480

310

7

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330

200

8

经济管理学院

410

250

9

理学院

360

230

10

文学院

210

130

三、纪律要求:

1.各院部指定一名辅导员负责本院部学生观众组织工作,具体负责本院部就座区域的学生管理和安全教育工作,将辅导员名单于516日上午1100前报党委学生工作部管理科,联系人:宗先波,邮箱:zxb@upc.edu.cn

2.请各院部严格按照人数要求组织学生观众,党委学生工作部将组织人员不定期对各院部区域的观众人数进行清查,结果将报送运动会组委会,作为道德风尚奖的重要评选依据。

3.各院部要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做好防控预案,学生出入体育场看台切勿拥挤,以免发生踩踏等意外事故。

4.学生观众观看开闭幕式和日常比赛期间,严禁嬉戏打闹,学生观众禁止走下看台进入比赛场地。

5.学生观众注意卫生保持,看台座区严禁留置垃圾。

四、其他注意事项:

1.党委学生工作部将于517日上午在体育场看台划好各院部学生观众坐区,并贴好标签。

2.体育场看台后有南北两个入口,各院部负责的辅导员老师需提前了解区域划分,确定进场路线。

3.观看比赛时准备好相应物品,建议学生自带雨伞、外衣等物品,预防天气变化。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8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