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2017-2018学年新投保东营市社保学生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者:吕晶晶发布时间:2018-05-15浏览次数:305

各院部:

20184月份我们统一进行了2017-2018学年新投保东营市社保学生的社保卡信息采集工作。由于学生各种情况复杂,很多学生选择不统一采集照片,而是将个人照片发送至指定邮箱,但有许多同学的照片不符合规格,来回通知了很多次,导致汇总时间延后。但我们在汇总过程中,发现依然存在很多问题,现在将问题反馈给大家,请各院部务必认真统计,严格按照之前通知要求的格式,最迟于51617:00前将所缺信息补充完整,发送到邮箱zizhuzhongxin2018@163.com

主要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是:

一、有信息无照片:社保卡电子信息已经采集,但是没有参加统一照相,也没有将照片发往邮箱的,共有240人。

解决办法:1、邮箱不再接收照片,避免因格式不合要求导致问题反复。故请通知学生于51614:00前去虹美照相;

2、确定不去照相的,由于照片和电子信息属于制卡的必备条件,缺一不可,所以请在提交名单时备注清楚(不照相,不制卡)

二、有照片无信息:5个学院的93名学生存在有照片,但是电子信息采集表里没有信息的情况。

解决办法:请各院部按照之前通知里要求的格式统计此类学生的电子信息,按时报送。

三、既无信息也无照片:2名学生既没采集信息,也没照相。

解决办法:请通知学生于51614:00前去虹美照相;院部按照之前通知里要求的格式统计此类学生的电子信息,按时报送。

以上问题所涉及到的学生名单,由于涉及学生个人信息,所以所有表格单独传送给各院部主管学生资助的老师。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