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开展“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 在线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8-05-16浏览次数:2327

各院部: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信息公开、做好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帮助大学生更好的了解和掌握中央、国务院大政方针。中国政府网微信、国务院客户端于即日起至531日组织开展“测一测,2018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学习答题活动,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学习“2018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答对10道题即可获赠300M手机流量。

各院部结合实际工作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与,将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与国家意识的培养集合起来,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关注方针政策,关注国家发展,奋力承担起民族复兴和国家富强的历史使命。

各院部请于531日前将组织简要情况(200字左右,组织形式、参与人数、开展效果等)反馈至党委学生工作部教育科,联系人:梁涛,电话:86981512

  

 附件:在线学习答题参与步骤.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85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