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邯郸学院来校调研学校易班建设工作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533


副校长张玲玲会见邯郸学院副校长(杨安 摄影)

座谈交流(梁涛 摄影)

515-16日,邯郸学院副校长柴兴泉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易班建设工作,并就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学生工作开展交流。副校长张玲玲等与来宾会谈。

张玲玲对来访高校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和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希望两校能借此机会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有益经验,促进共同发展。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与来访高校就学校易班建设具体情况,展开深入交流。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姚海田重点介绍了学校易班建设的基本思路、组织框架、主要经验以及“易班校园成长计划、易班校园服务计划、易班校园创新计划、易班校园创业计划”等特色做法;此外还就学生工作队伍的“四化建设”经验,学风建设的情况和资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柴兴泉对我校易班建设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表示我校易班建设、辅导员队伍建设等工作都已经形成为成熟的经验,值得借鉴和学习。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同时介绍了邯郸学院的特色文化,希望我校有机会进行回访。

座谈交流会后,柴兴泉一行参观易班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