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开展资助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三)“资助知识我推广”的通知

发布者:吕晶晶发布时间:2018-05-17浏览次数:489

各院(部):

为深入宣传学校资助政策,切实推动资助育人,党委学生工作部(处)组织开展了资助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资助政策我宣传”将“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总结评比和资助政策线下宣传相结合,制作成展架在讲堂群、图书馆展出,引起学生积极关注;“资助业务我来讲”针对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学生助理团队和各院部学生资助或事务团队成员进行业务培训,既加强了各院部学生资助或事务团队与学生资助中心资助服务站的沟通与交流,也促进了学生助理团队的业务水平、综合素质、团队协作能力的提高,两项活动均取得良好效果。为了扩大资助知识覆盖面,力争做到“人人知资助,人人信资助”,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决定开展资助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三)“资助知识我推广”活动,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宣讲内容

学生资助知识

二、宣讲时间与地点

2018520日上午8:30-10:00

地点:南教100

三、宣讲对象

1.2017年新入职专职辅导员(保研辅导员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参加);

2.本科生非毕业班班长或团支书;

3.2018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获奖学生(12名)。

四、宣讲座次

详见附件南教100座位图

五、注意事项

资助政策与每一位学生密切相关,作为班级主要学生干部,是学校与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应该主动了解资助知识,认真向班级同学做好资助知识推广。为保证班级资助知识推广落实情况,请各院部指定一名负责人做好人员到会情况统计。

如有疑问请联系:吕晶晶,电话:0532-86983247

  

  南教100座位图.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8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