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召开2018届毕业生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宣讲会的通知

发布者:吕晶晶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1317

各院部:

为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面向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基层单位就业,鼓励大学生积极应征入伍服役、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国家出台相关政策,对中央部属高校应届毕业生到中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县以下基层单位就业,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高校学生,直接招收为士官的高校学生,补偿其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或代偿国家助学贷款。根据国家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我校2018届毕业生学费补偿和贷款代偿(以下简称代偿)工作已全面启动,现就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代偿宣讲会议时间:

523日(周三)上午10:00

二、代偿宣讲会议地点:

南教100

三、参会人员(本科生、研究生):

(一)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

(二)2018届所有符合条件的学生:

1.基层就业

直接签约到中西部地区或艰苦边远地区县以下基层单位就业的;

已经签约,到单位报到后可能二次分配到中西部地区或艰苦边远地区县以下基层单位工作或在上述地区实习锻炼的;(我校毕业生签约到石油石化类企业工作的大多属于此类)

③目前没有签约,但201811月底前可能会签约到中西部地区或艰苦边远地区县以下基层单位就业的。

2.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学生  

3.直招士官学生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8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