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统计目前外宿、退宿学生情况和进一步规范学生外宿办理的通知

发布者:李树鑫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3558

各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外宿、退宿在读本科生的管理,掌握目前外宿、退宿学生的信息,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院部填写《**院部目前外宿、退宿学生信息统计表》(见附件1),学工部将与已在学工部进行外宿备案的学生信息作对照(需落实之前申请外宿的已退学学生及其他特殊情况学生的情况,在统计表中备注),于64日下午17:30前将信息反馈至zxb@upc.edu.cn

二、对学生申请外宿,院部应严格审批,按照《关于学生租房外宿的管理规定》办理外宿手续。院部需认真审核学生外宿申请的各项材料,并专门留存。各院部要注意落实学生外宿截止日期后是否回校,并及时提交学工部备案。如需继续外宿,则需重新办理外宿手续。学生外宿管理规定及办理要求详见附件2。

三、各院部确保随时掌握外宿、退宿学生信息,每两周一次去外宿学生处实地了解情况,每天落实外宿学生返回住宿地情况并进行登记。

附件1:xx 院部外宿、退宿学生信息统计表.xlsx

附件2:关于学生租房外宿的管理规定.docx  

       学生外宿协议书.doc

         学生外宿申请审批表.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