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留一间雅室”毕业生文明离校专项活动自查督查的通知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581

各学院部:

学校前期下发了《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院部在毕业生中大力开展“留一间雅室”文明离校活动,为进一步推动专项工作的开展落实,学校决定开展自查督查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思想教育。各院部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教育引导工作,毕业生文明离校是大学生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是学校教育成果的直接体现。各院部要把“留一间雅室”活动同感恩母校教育活动结合起来,教育学生以实际行动展现毕业生的良好风采。

二、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各院部要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标兵模范的使命,以点带面,带动全体毕业生自觉行动,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

三、加强管理做好自查。各院部要有组织有方案地做好“留一间雅室”专项活动,加强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各院部要做好此项工作的自查工作,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四、实地督查宣传先进。626-28日,学校将对各院部“留一间雅室”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并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学校将对在专项活动中教育到位、措施到位、效果到位的院部进行着重宣传表扬并记入院部考核。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186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