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哈尔滨工程大学来校交流学生工作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924


近日,哈尔滨工程大学学生工作部部长吕开东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姚海田,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吕宏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文军、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及院部辅导员代表参加座谈交流。

姚海田对吕开东一行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的总体情况,并就学校易班建设具体情况,展开深入交流。重点介绍了学校易班建设的基本思路、组织框架、主要经验以及“易班校园成长计划、易班校园服务计划、易班校园创新计划、易班校园创业计划”等特色做法。同时,还介绍了学生事务管理、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吕宏凌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来宾进行深入交流。

吕开东对我校学生工作的成绩表示肯定,在易班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形成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今后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

座谈交流会后,吕开东一行参观易班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