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评选2018年王涛英才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吕晶晶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2058


各学院部:

王涛英才奖学金由原石油工业部王涛部长为了培养更多出类拔萃的创新型人才,利用个人积蓄于2008年创立,致力于鼓励拔尖人才,树立楷模;促进中国石油高校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培养具有“争雄、争气、争光”精神的创新型杰出人才;促进中国石油高校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为成为石油学科国际一流的研究型大学而努力。2018年是王涛英才奖学金成立十周年,为做好今年我校本科生王涛英才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办法

详见《“王涛英才奖学金”管理办法》(附件1)。

二、奖励标准及奖励人数

奖励标准:本科生,每人奖励1万元。

奖励人数:本科生1人,每人在校期间仅能获得一次。

三、评选范围及评选条件

在三年级本科生中评选,评选条件详见附件1

四、评选流程

各学院部要通过多种途径积极宣传“王涛英才奖学金”,鼓励学生积极申请,并在本院部组织评选后,推荐1名候选人参加学校评选。

五、申请材料

    候选人填写《中国石油大学“王涛英才奖学金”申请审批表》(务必正反面打印)一式四份,提交个人成长感言一份(2000字左右)。个人成长感言要重点陈述自己的奋斗理想、模范作用、学习科研和社会工作等。各学院部要根据学生表现认真填写意见,可以另写推荐信。

六、推荐时间

各学院部请于2018929日中午12:00前将本科生候选人材料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321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lvjingjing@upc.edu.cn过期不报视为放弃推荐。

七、资格审查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合作发展处将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合格者参加校级评选答辩。

八、答辩事宜

另行通知。


附件1:王涛英才奖学金管理办法.doc

附件2:王涛英才奖学金申请审批表(2018).doc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