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评选2018年SPE北方国际分会奖学金的通知

发布者:吕晶晶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525


地学院、石工学院:

根据《北方国际分会奖学金捐赠协议书》的相关规定,现启动2018SPE北方国际分会奖学金评选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设置

SPE北方国际分会奖学金每学年奖励我校2名本科生,每人奖励6000元。

二、评选范围及要求

1.SPE奖学金面向石油工程、资源勘查工程等与勘探开发有关的理工科专业的三年级本科生,其中石油工程学院石油工程专业一名,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资源勘查或勘探开发专业一名。

2.SPE奖学金要求综合测评成绩在专业前15%,家庭经济条件需要资助,同时要求是SPE学生会员。

详见《SPE奖学金评选细则》(附件1

三、评选流程

1.石工与地院各挑选2名候选人上报,由SPE北方国际分会各挑选出一名候选人,并将名单告知合作发展处、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和学生本人。

2.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对获奖学生名单进行公示。

四、申请材料

1.中、英文奖学金申报表纸质版各三份(附件23);

2.第一和第二学年成绩单纸质版各三份;

3.家庭经济条件需资助证明纸质版三份;

4.1-3所列材料的电子版,SPE北方国际分会奖学金汇总表(附件4)电子版。

五、材料上报

请以院部为单位于926日上午12:00前提交相关材料,纸质版报送至学生资助中心服务站,电子版发送至sunjing@upc.edu.cnjzxj2013@upc.edu.cn



附件1:SPE奖学金评选细则.docx

附件2:SPE奖学金申报表-中文版.doc

附件3:SPE奖学金申报表-英文版.doc

附件4:SPE北方分会奖学金汇总表.xls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8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