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组织开展易班荣校教育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681

各院部:

    为进一步加强知校爱校荣校教育,迎接65周年校庆,学校将在9月份,依托石大易班平台,开展荣校教育月主题教育活动。先将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记“易”青春,笑“易”芳华

二、活动时间

20189

三、活动内容及要求

1.记录石大故事

本活动旨在通过大家自行录制有关石大校园各个方面的短视频,以青年学子喜闻乐见的方式增强校园归属感与自豪感。

1)活动对象

全体在校生

2)活动时间

2018.9.22--2018.9.30

3)投稿作品要求

a.作品形式:短视频(2-5分钟)。

b.作品主题:石大校史校情、石大人文地理风景、石大日常生活或者石大65周年送祝福视频等。

c.作品必须积极、向上、充满阳光、正能量,视频画面及配音内容清晰。

d.视频命名:#记录石大故事+视频名称#,作品中写好参赛者姓名、班级以及联系方式,方便工作人员后期联系。

e.参赛者可单人参加,亦可组队参加(2-5人)。

5)投稿方式

作品统一发送到邮箱:sgybgzz2018@163.com

参赛者加群:799673225

6)作品奖励

参赛作品,共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鼓励奖若干。

奖品设置:

一等奖两名:易班充电宝,2PU学时。

二等奖三名:易班鼠标,1.5PU学时;

三等奖五名:易班优盘,1PU学时;

鼓励奖:易班主题笔记本。

所有获奖作品后期均上传至校易班优课平台进行展播。

2.讲述学院故事

熟知各学院的发展历程、理解学院文化是知校爱校荣校教育的重要内容,本活动将利用易班平台展示学院故事。通过宣传教育,引导学生加深对学院文化的理解和认同。

1)活动对象

各学院

2)活动时间

2018922-2018.9.30

3)活动要求

各学院提交学院故事材料,可以涉及学院历史、学院文化、学科建设、师资风采、榜样引领等多角度,要求文字简洁,生动活泼,图文并茂。将由承办单位利用易班平台制作快搭进行展示。

投稿邮箱:sgybgzz2018@163.com,文件请以:“XX学院讲述学院故事”命名。

  

党委学工工作部(处)

石油工程学院

201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