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做好建校65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校庆晚会会场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宗先波发布时间:2018-09-28浏览次数:1482

校属各部门、单位:

我校建校65周年校庆日确定在今年102日,届时学校将在学校体育馆内举办建校65周年创新发展大会和校庆晚会等活动,为保障各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负责人为本单位嘉宾、教师、校友观众代表参会组织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为本学院学生观众代表参会组织工作的第一责任人。

二、创新发展大会和校庆晚会正式开始时间分别为102上午9:30晚上19:30,各单位要组织参会人员提前45分钟入场完毕。

三、各单位就座区域和进出场安排见附件1和附件2。请各单位至少指定1名场地负责人,92817:00前将负责人姓名和联系方式,发送至邮箱:chenyindun@upc.edu.cn929日上午830,各单位负责人到体育馆集合确定各单位区域及进、出场次序。

四、嘉宾由志愿者引导持入场券进入嘉宾区,校友、教师、学生代表凭入场券入场,志愿者在完成带队入场后到规定的志愿者区域就坐,其他带队人与所带观众在同一区域就坐,无入场券的其他观众不能入场。

五、所有入场人员应着装整洁,形象得体,不得携带易燃易爆、刀具、打火机等易引发事故的物品入场。

六、入场后不得在会场内随意站立、走动。教师、校友代表要离开会场的,带队人或志愿者、联系人要及时掌握情况,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学生代表因上厕所、生病等原因要暂时离开座位的,各单位场地负责人要注意维持秩序。

七、晚会现场设有两个医疗救护点,方便现场就诊。

  

  

校庆会场工作组

                                  二〇一八年九月二十八日

附件1:65周年校庆观众席座位安排.xls附件2:建校65周年创新发展大会、校庆晚会会场安排说明.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