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团队召开工作例会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8-05-22浏览次数:178

518日下午,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团队于就业指导中心120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团队组长刘江华、副组长苏兴及团队成员出席会议。

副组长苏兴主持会议,他指出团队成员应该将中国特色融入工作中,将更多的热情投入到职业规划和就业创业指导工作中,并从中找到自己的兴趣点;团队将建立动态人员流动机制,为乐于从事就业指导及职业规划的同志创造更多的学习、交流的机会;团队成员要积极参加团队组织的各项讲座及活动,并对团队成员参加讲座和活动数量做出要求。

会议进一步明确团队中本科组、研究生组、师资培训组和事务组的人员具体分工,窦雅琴、刘笑、王晓琼分别代表三个小组通报近期工作情况。

组长刘江华对团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团队制度建设,切实做到团队工作有章可循、有规可依;二是进一步落实各小组工作分工,将各项要求明确到人,各项任务落实到人;三是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继续完善团队建设,确保团队目标清晰、组织规范、分工明确。

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专业工作团队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团队建设、课题申报、人才培训、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相关工作组织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王力禾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