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分享研究心得、加强沟通交流,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团队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332



1126日下午,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工作团队于文理楼290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江华对团队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对团队成员前期工作的努力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会上对近期于山东省辅导员论坛获奖的团队成员提出表扬。

会议通过汇报及分享的形式,对本学期团队开展的各项工作及下一步发展规划进行研讨交流。窦雅琴、刘笑、孟兆刚等6位成员分别从生涯教育、创新创业指导等方面对目前正在进行研究的课题和论文进行了汇报;苏兴、唐丽坤对暑期赴台湾和美国交流的经验和收获进行了分享;王晓琼对本学期就业指导方面活动的开展及团员参与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组长刘江华也对全体团队成员提出要求,他强调:年度工作将要进入尾声,学工处正在对辅导员进行考核,眼下正是对工作进行总结和回顾的时候,也希望大家都能在这一年的团队工作中有所收获和感悟。

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专业工作团队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在团队建设、课题申报、人才培训、学生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相关工作组织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工作。下一步,团队将依托课题项目、结合工作实践,增加成员之间对于外出交流培训的经验分享与交流,以就业指导月等特色活动为基础,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和职业化技能,促进团队的发展。(宋扬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