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主题党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参观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勇担时代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1168

125日,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通过观看党史主题宣传片、观看“光辉历程”主题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上了一堂生动的集体党课。


党史主题宣传片《引领》,再现了青岛党组织自1923年至今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带领人民从争取民族独立解放的峥嵘岁月,到前赴后继、砥砺前行的艰辛探索,再到改革创新、日新月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光辉历程”党建主题展览,分为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图片展和青岛共产党发展史两部分。在纪念馆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展厅丰富详实的文字、图片及实物介绍,全面学习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由弱到强、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及广大人民群众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共同绘宏伟画卷、书壮丽史诗的光辉历程。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中国在世界舞台上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的旗帜,不断发挥着重要作用。上合组织青岛峰会的成功召开更是为青岛迈向世界架起了桥梁。全体党员同志都深受感染、备受鼓舞。


参观结束,全体党员冒着雨雪在党旗下庄严宣誓。


通过此次实景党课,加强了党性教育,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一定要以王尽美、邓恩铭、焦裕禄等先辈为榜样,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承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将党的崇高理想和艰苦奋斗精神不断发扬光大,努力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在今后工作中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敢做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