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2015级年级工作组召开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318

       1214日,2015级年级工作组在12号公寓242值班室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就前一阶段工作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如何推进展开交流。座谈会由年级工作组负责人徐光辉主持,各院部工作组成员参加。

会上,徐光辉总结了前一阶段工作情况,对各组员开展的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分享各组员结合工作组开展工作的优秀做法,组织学习相关经验。随后,徐光辉就下一阶段如何持续发挥并深化工作组作用进行阐述,明确全体工作组成员务必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关于年级工作组的各项要求,结合组内分工不同进行差异化发展,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明确方向,做到工作有计划、分层次、重实效。

下一阶段,组员针对目前2015级工作出现的特殊情况进行交流讨论,共同寻求解决方案。例如2015级学生正在面临的毕业、就业问题,引起了组员的热烈讨论,小组成员总结反思现阶段各学院面临的共同问题,并就解决方案积极献计献策。讨论切实促进各学院经验交流,加强学院间沟通合作,年级工作组制度初显成效。

年级工作组的实行,贯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的工作要求,为各院部辅导员教育、管理、服务学生提供经验分享平台,有利于辅导员专业化水平的提升。2015级年级工作组将不断强化内部交流沟通,充分发挥年级工作组平台育人实效。(谢伟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