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开展“学工话改革 奋进新时代”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胡晓波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408

各院部:

   20181218日上午,中共中央、国务院将召开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促进学生工作队伍学习贯彻大会精神,提升对学生的思想引导力,将开展“学工话改革奋进新时代”线上活动,现将通知如下:

一、征集大会学习感想

1.征集对象:全体辅导员。

2.征集时间:1218日下午三点以前。

3.征集要求:言之有物,字数不限。以学院为单位报送至网络思政科。邮箱:huxiaobo@upc.edu.cn

二、征集“改革开放40周年”原创网文

1.征集对象:全体辅导员。

2.征集时间:20181218-1225日。

3.征集要求:

1)遵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贴合纪念改革开放主题,能深入浅出的阐释“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精神,语言表达生动、有吸引力。内容为原创。

2)每个学院至少提交2篇。报送至网络思政科,邮箱:huxiaobo@upc.edu.cn。学校将择优选用,按提交文章时间的先后顺序,通过易班及学工在线微信企业号进行推送。

三、征集“改革开放40周年”微视频课程

1.征集对象:全体辅导员。

2.征集时间:20181218-2019110日。

3.征集要求:

1)遵守政治纪律与政治规矩,贴合主题。内涵丰富,内容完整,吸引力强。画质清晰,后期制作精良。

2)单集时长控制在15分钟以内。形式多样,可以是辅导员主讲形式,也可以采用视频动画等形式。作品必须是原创。

3)视频格式为MP4,分辨率不低于1280×720,单集大小不超过500M

4)每个学院至少提交2个视频。U盘拷贝报送至网络思政科(学工处317办公室)。学校将择优选用,按提交顺序,通过易班及学工在线微信企业号进行推送。经选用的,可计入思想政治教育任务工作量。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8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