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召开2018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审会的通知

发布者:李树鑫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964

各院部:

根据我校2018年度省级优秀个人和集体评选工作的安排,定于36日下午召开本科生省级先进班集体和退役复学学生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评审会,现将评审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审会时间

36日(周三)14:30-17:00

二、评审会地点

西环301教室

三、评委组成

评委由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武装部、团委五部门人员各1人,各院部团委书记或学工办主任1人,各院部学生代表1人组成。

四、评审程序

首先由各候选班级代表进行申报答辩,形式自定,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退役复学学生申报答辩,形式自定,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然后由各位评委进行投票,根据投票结果确定当选班级名单和个人。

五、参加人员

参评班级的人员代表;

建议各院部低年级本科生班长、团支书(3656节无课程安排者)参加评审会观摩;

评审会将通过易班网全程直播。

六、注意事项

1、制作PPT时请注意:

1)现场使用的电脑安装Office2010套件,提供翻页笔或无线鼠标;

2)先进班集体演讲时间控制在8分钟以内,退役复学学生演讲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计时软件现场提示,超时自动全屏;

3PPT仅限35日下午17:00拷贝,之后不做现场更换,请提前定稿。

2、请各候选班级班长、退役复学参评学生于3517:00准时到学生管理科(校医院三楼322室):

1)拷贝本班或本人演讲用PPT

2)抽签确定36日下午评审会演讲顺序。不参加抽签者,将随机分配序号,不得有异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