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2015年级工作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251



312日,2015年级工作组在12号公寓学生发展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讨论、确定年级工作组新学期工作重点。会议由工作组组长徐光辉主持,2015级辅导员参会。

会上,徐光辉结合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提出以毕业生工作为中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保障学生成长成才的工作思路。各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积极分享就业季工作经验,徐光辉表示毕业工作应明确工作重心、统筹工作资源,重点工作应做到各学院步调一致、取长补短、共创佳绩。大家积极建言献策,商讨各学院间联合开展毕业季活动、定期开展就业、心理指导服务等。

会议初步形成本学期工作重点,本学期将继续加强年级工作组日常管理及考核,围绕毕业生爱校荣校教育、优秀学子风采展、文明离校等主题开展工作。

(谢伟康/   郑健/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