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2016年级工作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发布者:梁涛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170

312日,2016年级工作组在16号公寓学生发展指导中心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总结一年来工作,布置新学期重点工作。会议由年级工作组组长王芳主持,全体2016级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芳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传达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组员重视工作组建设,提高认识、落实要求、取得实效,充分利用工作组资源,将思想政治工作做到学生身边、做进学生心里,合力解决2016级学生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切实推进大三年级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王芳强调,本学期将加强年级工作组的日常管理及考核,希望全体成员认真履行责任,深入学生宿舍,解决学生困难,充分发挥年级工作组作用,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会上,全体成员从工作组发展和实际工作出发,结合大三学生面临的各种问题,共同研讨了本学期年级工作组的工作思路和计划,并重点围绕品牌工作建设和辅导员劳动课展开讨论。

(魏孟吉 报道  赵延升 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