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开展2019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总结评比的通知

发布者:吕晶晶发布时间:2019-04-04浏览次数:1040

各学院部:

20191月,学校聘任152名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为我校“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利用寒假和课余时间积极开展学生资助宣传工作。目前宣传工作已经顺利完成,现进入展示成果、总结评比阶段,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成果提交

各学院部根据实际情况,审核、评比学生资助宣传大使开展的资助宣传工作成果,优中选优,推荐1-2名学生参加全校评比。

各学院部需提交所推荐学生资助宣传工作的相关照片、宣传报道、《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比推荐表》(见附件1,电子版+纸质版正反打印一式一份)。另需提交各学院部所有受聘任的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见附件2,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公章一式一份,内容涉及学生个人信息,单独发送给主管学生资助的辅导员老师)。

请各学院部于41610:00前,将报送材料电子版按照统一格式,以学院为单位发送至电子邮箱zizhuzhongxin2018@163.com

格式:—XX学院报送2019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总结评比材料

XX学院推荐2019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相关材料

XX学院2019年学生资助宣传大使活动开展情况统计表

二、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比表彰

视各学院部推荐情况,评选出优秀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若干名,并给予相应的交通补贴及宣传补助。

各学院部活动组织情况将计入年终学生工作考核。

不明事宜可联系:吕晶晶,联系电话:0532-86983247


附件1:学生资助宣传大使评比推荐表.docx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