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开展2019年学生突发事件应急模拟演练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李树鑫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865

各院部:

为提高我校广大师生的安全防范能力和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突发事件发生时各项应急处置工作高效有序进行,最大限度的减少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学校将组织开展学生突发事件应急模拟演练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419日下午14:30

二、地点: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

三、参加人员:学校学生突发事件应急指挥小组成员;学工五部门负责人;各院部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

四、主持人:姚海田

五、活动流程:

第一环节:介绍开展演练活动的背景意义

第二环节:情景模拟演练

 1.学生自杀场景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2.学生他伤情景应急处置模拟演练

第三环节:现场互动

针对模拟演练及日常学生突发事件,与会人员进行提问。由学生工作队伍中的教授、副教授,心理健康与危机应对、事务管理与学风建设、思想教育与党团建设等团队负责人现场解答。

第四环节:张校长活动点评、总结讲话

请各单位及相关人员提前协调时间,按照通知要求准时到场观摩,如无特殊情况,不准请假。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