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举办第一届中国石油大学心理委员风采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韩旭东发布时间:2019-04-19浏览次数:787

各院部:

为深入推进我校学生心理素质教育工作,提升心理委员的技能,展示心理委员的风采,营造阳光、健康的校园心理健康教育氛围,现举办中国石油大学第一届心理委员风采大赛。相关事宜的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主题

阳光心“竞”,美丽心灵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心理委员、研究生心理委员

三、比赛时间

2018422日—512

四、具体安排

请参赛人员加QQ群:574831109

此次风采大赛分为初赛、易班网络投票和决赛三个环节。

1、初赛:“知心知意”易班心理学知识测试。全校心理委员通过线上答题的方式,根据答题时间和正确率,确定30个决赛名单。非心理委员同学也可以参加此次线上答题。

时间:422日至428

2、易班网络投票(占总成绩的20%):入围的30个心理委员提交200字左右的情况介绍,并进行易班网络投票。

时间:55日至510

3、决赛(占总成绩的80%):入围的30个心理委员三人一组,自由组队参加。

决赛分为两个环节:

第一环节:“锦心绣口”

小组派组长现场抽取题目,小组成员现场作答,题目分为名词解释和案例分析,由评委现场评分。

第二环节:“‘心’临其境”

在赛前给定情景剧主题,每组现场进行5分钟左右的心理情景剧展示。

时间:512

五、奖项设置

设冠军组、亚军组、季军组及优秀组若干,均有证书,冠亚季军有精美奖品。冠军组将推荐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心理委员技能大赛。17级和18级的参赛同学,初赛参与者可获得一定的PU学时,决赛获奖同学可通过证书获得一定的转换学时。请各院部认真组织、广泛发动心理委员参与。如有疑问,请联系屈兴琦(QQ1459112230,电话:15666422126)。

 

 

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承办:共青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委员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

2019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