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易班组织开展“青春新时代·易起来运动”系列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穆海涛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179

为响应教育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学联、共青团中央 “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营造积极向上、热爱运动的体育氛围,展示我校青年学生的青春风采,迎接中国石油大学2019年春季运动会,特举办此次活动。 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青春新时代·运动易起来

二、活动时间

517日—531

三、活动内容

1、“运动会我想说”+“最美瞬间”快搭评论

利用易班平台为运动会征集正能量,在运动会越办越好的同时,让更多的同学们参与到运动中来。

151718,通过易班发表“运动会我想说”评论或发布拍摄的运动会期间“最美瞬间”的照片;

2)评论内容积极向上,营造运动会气氛;对运动员的加油鼓励,对运动会的建议等。

3)参与对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2、易班“最佳运动员”评选

通过易班平台宣传,让更多人了解石大的优秀运动员,号召同学们向他们学习,热爱运动。

  151723日,各学院推荐23名运动员,将运动员一张运动照片以及运动员个人简介发送至邮箱“1932845798@qq.com

  2)简介要求:侧重运动,200字左右。

  3)参与对象: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以上系列活动的详细通知将会在QQ群:644945732中说明,参与活动者加群后咨询。






主办: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承办:体育教学部      

20195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