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学生观看“青岛市高雅音乐进校园”大型交响音乐会的通知

发布者:李树鑫发布时间:2019-05-15浏览次数:1967

各院部、广大学生:

由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主办,青岛市歌舞剧院交响乐团承办的“青岛市高雅音乐进校园”大型交响音乐会将于518日在我校体育馆倾情巨献。为了更好的方便学生观看“青岛市高雅音乐进校园”大型交响音乐会,保证大型活动顺利举办,现将音乐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音乐会时间

2019518日(星期六)19:00

二、音乐会地点

中国石油大学体育馆

三、音乐会介绍

关于“青岛市高雅音乐进校园”活动的通知

http://news.upc.edu.cn/info/1446/91658.htm

四、音乐会领票方式

各院部学生座次详见附件,请院部201951614:00-16:00安排专人到学生管理科(校医院322)领取入场门票,并熟悉对应座区,按区入座。

五、入出场

内场座区的学生由体育馆一楼西入口入场,看台座区的学生由体育馆二楼1-5入口入场,结束后有序离场,切勿推搡拥挤。

六、会场秩序

1、所有观众需持票进入会场,学生按院部区域入座。请领票观众按时到场观看音乐会,音乐会18:00开始入场,18:45停止入场。

2、所有观众不准携带违禁物品,禁止吸烟。进入会场后,全程将手机关闭或调至静音,不允许中途随意走动离场,自觉保持场内安静,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3、各院部指派一名辅导员老师带队,于516日下午1600前将名单报送至管理科,QQ报送即可。请带队老师统计好参加活动学生的姓名和学号,统一发送至xuegongbu@upc.edu.cn,宣传部会给参与活动的学生申报PU学时。

  

附件:青岛市高雅音乐进校园活动体育馆座次图-.pdf 

     

附件:青岛市高雅音乐进校园曲目

1.《北京喜讯到边寨》

2.《红色娘子军》选曲序曲操练快乐的女战士

3.《瑶族舞曲》

4.《对花》

5.《音乐之声组曲》

6.《飞天红猪侠》

7.《蝙蝠序曲》

8.《埃及进行曲》

9.《匈牙利舞曲第五号》

10.《蓝色多瑙河》

11.《拉德茨基进行曲》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