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历

关于征集优秀学生和先进集体事迹材料的通知

发布者:李树鑫发布时间:2019-05-16浏览次数:1989

各院部:

为进一步加大对先进典型学生和集体的宣传力度,充分展现我校大学生品学兼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树立优秀典型,发挥榜样作用,鼓励引导广大学生、全面发展、成长成才,现面向全校征集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典型事迹材料。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对象

2018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本科生,含退役复学学生,详见附件)。

二、材料报送要求

1、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事迹材料由个人准备,先进班集体事迹材料由班长准备,需由辅导员老师、院部党委副书记审核把关。

2、先进个人材料内容及要求

1)电子照片。提交2张个人竖版半身生活照,jpg格式,应不小于3M,照片应展现学生日常学习工作状态,避免证件照,随文稿单独以附件形式发送。

2)个人格言。提供个人格言1句,不超过20字(人生格言、励志格言均可,自创、引用均可)。

3)个人事迹材料2份(简洁版500字左右,丰富版2000字左右),书写格式一律采用第三人称。个人事迹应真实突出,格调积极向上,具有感染力和号召力;语言质朴流畅,描述其学习成长过程中的亲身经历、生活故事、心灵感悟,具有一定的情感深度和思想觉悟。

事迹材料的撰写内容应包括姓名、政治面貌、学院、专业、年级、担任职务、所获奖学金、获得荣誉等内容。

3、先进集体材料内容及要求

1)电子照片。提交2张班级集体照,jpg格式,应不小于3M,照片应展现班级成员蓬勃向上的精神状态,随文稿单独以附件形式发送。

2)班级工作理念(共同目标、愿景)。不超过20字(自创、引用均可)。

3)班级事迹材料1份,3000字左右,书写格式一律采用第三人称。集体事迹材料的撰写内容应包括班级成员情况,班干部情况,班主任情况,班级获评集体荣誉情况,班级工作理念,班级成长经历,班级建设经验,班内成员先进典型等,材料应具有写实性和文学性,具有较强的示范作用。

三、提交方式

先进事迹材料由辅导员老师、院部党委副书记审核无误后,以院部为单位于201953117:00前发送至1285461058@qq.com,每个学生、班集体的事迹材料单独放置一个文件夹,以学院+姓名(班级简称)命名,请省级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班长加入QQ群:1026137259

如有不明之处请联系:学生管理科,电话:8698151186983113

学生工作处长助理:范静蕾 17805426626

学生工作助理:许照慧 17853290848;朱丽 17863976196;高晨旭 15634216269;孙丽聪 17854281014;李金明 15689941512;曹蕾 15698166803;张宇 17863977204

四、展示平台

先进个人及集体事迹材料由学校编辑制作后,将在以下平台展示:

1、易班网

2、学校微信企业号“学工在线”;山东省易班微信公众号

3、学生工作处网站:“石大学子风采

4、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

五、展示时间

20196-20199

  

        附件:2018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材料联系名单.xlsx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

2019516